~ Email : jpreciouscrafts@yahoo.com


Thursday 11 April 2013

最美的三月天

三月天的那段日子里,我把自己放空在另一个国度里。

在决定这一次的出走的当时,做事即兴的我其实没有太多复杂的想法和顾虑。

我太喜欢当时的自己,有这样的勇气。

当拖着个大行李走在陌生的街道上时,才确切相信,我真的要为自己的生命疯狂一回(^.^)

每天都要看上几眼的一张图,这个三月天是它陪我过的(^.^)



把整个生活沉溺在手作世界里,感觉很忙,因为要为了下一个作品而冲刺。

上课的地点和住宿地点不算近,也不很远,要转车,可是我甘愿。

如果没有这种甘愿,就不会遇到我的老师和同学们,也没有这么多美美的作品了(^.^)

我喜欢的缎带绣,第一次尝试的贴布包和拼接包^^ My very first try on ribbon embroidery and patchwork bags^^

我的拼布课老师和同学们。。慑于布之恋拼布,新北市中和区连城路89巷14号^^ My teacher and handmade mates, photo was taken at Zhong He District Taipei.
这是笑声很爽朗的瓷绘老师。。慑于彩绘创意生活家,如果你喜欢老师的作品,可连接至yahoo blog : 彩绘创意生活家看看哦^^ My teacher Ms.Myline Lee in porcelain painting^^
对画笔陌生的我,也可以画画^^ I did it, they are my painting^^

 还遇上一个人,嫌弃我的画,结果我熬夜,为了做这个~~



还有一个人,送她这个,还不要,说家里容不下它~~晕!


感谢以上所遇到的人,为这趟旅程添了很多感动。
感谢爱人,放我自由的飞。
感谢我,给自己一个最美的三月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